| 0 comments ]

According to Zao Bao, JB will reopen the old check point again, for those people who are walking.

《星洲日报》昨天报道,内政部长赛哈密透露,政府同情行人的辛苦,尤其是每天往返新加坡和新山的打工族,因此决定重开旧关卡,方便他们走路越过新柔长堤。他也表示,政府希望旧关卡的重新开放,可以带动新山市区黄亚福街及周围街道的商业活动。

此外,新关卡启用后,新山市区的生意大受影响,商家怨声载道并陷入一片恐慌中,纷纷要求当局重开旧关卡,让它负肩“抢救市区老街”的使命。多名国会议员也呼吁重开旧关卡,以免新山沦为“死城”。

国内贸易及消费部长、新山国会议员沙里尔指出,政府的这项决定来得正是时候,他希望移民局尽快重开新山旧关卡。

Click here for more bargain, discount, events info



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
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

Search for a bargain, discounts, or events .....